张白纸=͟͟͞͞

👉圈地自萌👉纯属娱乐👉请勿上升👉文明捧角

羊驼精和河马精的50个亲亲

3.
杨九郎生气了,很生气,要离家出走的那种生气,自然是自家的小祖宗惹得。
小祖宗有咋的了?还能咋?不好好吃饭呗。早上起床晚了,10点多才醒来,两人收拾收拾,想着下午要去三庆园会和队员们一起出去吃饭,11点多简单吃了个饭,中午饭就免了。
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,这小祖宗又开始作妖了。别人都在那儿吃饭,张云雷在玩手机,杨九郎说了软言软语地说了几句,没有用,最后只好一把把手机抢过来,动作粗鲁地把筷子塞到张云雷手里,声音冷冷道:“吃饭!”
张云雷突然被抢了手机,火蹭一下就上来了,“用你管!老子就不吃,把手机拿过来!”
“吃!饭!”杨九郎努力瞪大眼睛看着张云雷说道。
张云雷也识相,见杨九郎真的生气了,闷闷“哼”了一声,乖乖低头扒拉了几口饭。
回三庆以后,后台的气氛降到了零下,队副一般不生气,生起气来吓死人。怎么办?只能队长出马了!
在所有人(除了杨九郎)的“眼神夹击”下,队长开口了,“九郎,今儿节目单没咱,待会儿返场的时候咱们再出去吧?”
“……”杨九郎头也没抬,低着头接着玩儿手机。
“九郎?”
“……”
“九郎,我错了嘛。”
“……”
“杨九郎!给你脸了是不是?给老子过来!”
杨九郎蹭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,气势冲冲地朝张云雷走过去。

后台的人握紧了手心,这两人不会打起来吧?我们该帮谁呢?呸呸呸?想什么呢?还是先准备好姿势去拉架吧。
杨九郎走到张云雷面前,低头看着在椅子上的张云雷,张云雷站起来双手揪住杨九郎的领口……

卧槽,队长揪领口了,心跳好快,要打起来了!
下一秒,清亮的一声“啵儿”,张云雷在大庭广众之下,亲了杨九郎,随后又亲了一口,又亲了好几口,然后再队员们方了的注视下,张云雷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杨九郎,说道:“九郎,我错了,好不好?”
“……嗯,原谅你了,下次还敢不敢了?”
“敢!嘿嘿嘿……”
“拿你没办法……再亲一口”
“mua,mua,mua”
后台众人:唉,没眼看,没眼看

评论(6)

热度(3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