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白纸=͟͟͞͞

👉圈地自萌👉纯属娱乐👉请勿上升👉文明捧角

羊驼精和河马精的50个亲亲
2
今天公司给两人安排了一个采访,录完采访再加上一些杂七杂八的工作,忙完的时候已经晚上10点多了,杨九郎让九涵把服装和其他大包小包的东西送回公司,自己把张云雷送回玫瑰园。
九涵看着杨九郎,撇撇嘴,“你最好是要好好把我哥送回去,哼。”
杨九郎瞪大眼睛,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,“臭小子,怎么说话呢,我能把你哥怎么着了?”
九涵拿起大包小包的东西,朝杨九郎“哼!”了一声,扭头换了一张笑脸道:“哥,我先走了啊,有事儿手机上呼我昂,拜~”
“嗯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张云雷换好衣服出来朝九涵说道。
“赶紧走!慢点开车!”杨九郎踢了一下九涵小屁屁,等九涵出了门,说完又回头和张云雷说道:“有我在能有什么事儿,你说是不是,角儿?”边说边一脸淫笑地朝张云雷走过去。
张云雷抬手打开自己下巴撩骚的手,给了杨九郎一个白眼儿,“别闹,赶紧回家,累死了。”
杨九郎笑了笑,“好嘞,角儿,走起!”

到了玫瑰园,张云雷准备下车了,杨九郎一把拉住张云雷的手说道:“辫儿,要不今儿回我那儿吧,这么晚了,师傅师娘都睡了。”
张云雷胳膊放在车窗上,支着脑袋,把左手从杨九郎手里抽出来,摩挲着杨九郎的手背,声音怪怪地说道:“哟,去你那儿干嘛呀?”
“嘿嘿,干你啊~”杨九郎笑得一脸人畜无害。
张云雷狠狠地抽了一下杨九郎的手背,声音恢复正常,“没门儿,今儿大林在家,我要回家。”
杨九郎嘟着嘴,委屈巴巴地说道:“我就知道,嘴上说一样重要,在你心里还是大林更重要。”
“呦呦呦,生气了?木~马,木~马,明儿一天都陪你。”张云雷双手捧住杨九郎的脸,在脸上亲了两口。
“哼,不够!”杨九郎说完,便把张云雷压在座椅上来了一段儿法式舌吻,吻到两人都快呼吸不上来了才松开,杨九郎准备再来一次,车玻璃想起了通通通的声音,还有……一个人声儿“嘛呢?差不多得了啊!”
扭头看去,只见郭麒麟那张大脸趴在车玻璃上,吓得杨九郎一下坐回了驾驶座,放下玻璃开口骂道:“郭麒麟,你大爷的……”
“行了行了,我回去治他,你回吧,明儿见。”张云雷说完,下了车拎着郭麒麟一溜烟儿快走回家。
杨九郎拍了拍受了jing的小心脏,才开车走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