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白纸=͟͟͞͞

👉圈地自萌👉纯属娱乐👉请勿上升👉文明捧角

羊驼精和河马精的50个亲亲

4.

胡诌乱扯!请勿上升!   差点写了个刀,幸亏及时刹车了。

烧饼的婚宴结束后,因为还要准备北展演出的节目(姑且就这样相信从来不对词的九爷和惯着搭档的二爷吧),张云雷就和杨九郎一起打了个车走的。
两人买了一个房子,不大但是足够两人住,算是两个人的小家,有时候张云雷不回玫瑰园就在和杨九郎在这儿住了。
回家以后,张云雷先进卧室换家居服,杨九郎去给张云雷倒了一杯热水晾着,自己从冰箱里拿了一瓶冰水咕咚咕咚喝了半瓶,随后才进了卧室,进去的时候张云雷已经换好了,但是张云雷没有出去,坐在床上支着脑袋看着杨九郎换衣服。
杨九郎也不觉得羞羞,两人一块儿换衣服已经和一起吃饭平常了,就在张云雷冒着粉红泡泡的眼神里快速的换好了衣服。
杨九郎走到床边弯下腰,把张云雷圈在怀里,双手撑在床上,给张云雷来了个床咚,张云雷只好双手撑在身后,身子稍向后倾了倾。因为喝了酒的缘故,杨九郎的脸有点红,眼皮也有点睁不开,充满酒味儿的气息喷在张云雷的脸上,“怎么了?怎么不出去啊?”
张云雷没有说话,脑袋向前凑了凑,嘴唇落在了杨九郎的嘴唇上,来了一个没有情欲的却甜蜜的吻。
一吻毕,张云雷深情地看着杨九郎,声音很低却每一个字都重重敲在了杨九郎的心上,“我爱你,九郎。”
“我也爱你,辫儿。”杨九郎抚摸着张云雷的侧脸,同样深情。
张云雷给了杨九郎一个大大微笑,“你敢说不爱我?打洗你!起开,我渴了。”张云雷推开杨九郎朝卧室外走去,仿佛刚才张云雷眼里的一丝忧伤是杨九郎的幻觉。
杨九郎跟着张云雷出去,从背后抱住正在喝水的人,唤了一声“辫儿”,把毛茸茸的脑袋埋在张云雷的脖颈处,“让你受委屈了,还得和我偷偷摸摸地在一起。”
“……少说那些没用的……你个小眼八叉的扎死我了,起开。”
“嗯~我不~”
“我喝完了,要去沙发上看电视。”
“嗯~就不~……我抱你去。”
把人抱到沙发上,自己在旁边坐下,把人紧紧圈在怀里,吧唧在人脑门儿上亲了一口,打开了电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5)